close

明星如何應對催婚?林志玲最實在,胡歌最搞笑

原標題:明星如何應對催婚,林志玲最實在,胡歌最搞笑

關於催婚,林更新就受到瞭困擾,他說雖然親人嘴上沒有催,但身體卻非常的誠實。

姥爺去修表的時候,順便就幫他物色瞭一個店裡的姑娘,然後給林更新打電話說回來相親。

電話那頭,林更新給氣的,叫囂著說,姥爺你別跟扯瞭,這都什麼年代瞭,還相親。

但是,林更新卻不知道,娛樂圈未婚的明星,都曾經受到瞭來自親人的催婚。

宋茜是先發制人的,估計是段子看多瞭,她說每次問題拋出來之前,自己都先開口。

婚房買好瞭嗎,孩子學習怎麼樣,股票賺錢瞭嗎,噼裡啪啦。

然後七大姑八大姨就顧不上向你提問瞭,自己就深深的陷入瞭沉思之中。

吳青峰這種人居然有人敢向他催婚,吳青峰說,誰問他他就直接順勢而為。

不如您幫我介紹吧,這位大姐,麻煩您瞭,大姐,我的幸福就交給您瞭。

哈哈哈哈,牙尖到怕瞭。

林志玲一向情商都比較的高,而且也都高齡剩女瞭,這個問題應該經常被問及瞭。

林志玲的做法就很實在,給七大姑和八大姨買很多很多的甜點,幹什麼呢,堵住他們的嘴。

林志玲說,要面帶微笑,準備豐盛的食物然後喂食給他們,註意是喂食,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堵住嘴,然後就能讓他們短暫的忘記她是單身。

柳巖說,這幾年也是被催婚的厲害,她不知道如何反擊,隻好呢,帶著父母去旅遊。

旅遊就能忘記,而且能躲開助攻的七大姑八姨,台中家電批發商妙啊。

胡歌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回應瞭,被催婚的話,他就直接甩鍋給彭於晏,我不急,彭於晏都沒結。

但是記者去問彭於晏的時候,彭於晏也是非常的好笑,他也如法炮制,胡歌都沒結,我不急。

我看,你們兩個幹脆在一起得瞭吧。

杜海濤和媽媽一起接受采訪的時候,記者問媽媽有催杜海濤嗎,杜海濤在一旁有點小尷尬。

但是媽媽還是笑嘻嘻的,水到渠成吧。

莫小棋的說法應該就是我本人瞭,問吧,催吧,不管你們,反正已經都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瞭。

秦俊傑這麼年輕也經歷瞭,爸媽看來很想抱孫子,說的是畢業之後就讓他結婚瞭。

但是秦俊傑和莫小棋差不多,就是裝傻,轉移話題。

秦俊傑應該是快瞭,出道不久就和楊紫在一起瞭,這速度,根本不用催的。

之前覺得明星這個特台中家電行推薦殊職業,不會那麼早就結婚,但是現在看來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交友,結婚,生娃,二胎,一個任務接一個任務,真的是累瞭累瞭,人傢還隻是個寶寶呢。

本文來自大風號,僅代表大風號自媒體觀點。

台中富士通冷氣
arrow
arrow

    mua624gs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